山东小鲨鱼大号两双 邀请赛国奥男篮击退立陶宛

字体大小:A A 2016-08-05 16:06:5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亚特拉斯国际篮球邀请赛湖南岳阳站,中国国奥男篮与立陶宛男篮相遇。山东队小将陶汉林交出22+12的两双表现,方硕则有17分入账,结果中国国奥男篮69-66逆转击败立陶宛男篮,连赢两场邀请赛。【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首节比赛,立陶宛队开局便使出高强度防守,在对方的紧逼压迫下,中国队频频失误,立陶宛队稍稍拉开比分,11-6。方硕远投建功,不过立陶宛队依然领先5分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方硕扛起球队进攻大旗,帮助中国队完成8-2的小高潮并实现反超,22-21。双方逐步形成对峙,比分在不断上涨。上半场比赛战罢,中国国奥32-33立陶宛。

  经过中场休息后,比赛重新展开。立陶宛队突然发力,打出15-5的攻势,中国队已落后11分。面对不利局面,中国队先从防守做起,进攻方面也打得有板有眼,范子铭、陶汉林接连篮下得分,中国队前三节战罢前追至51-57。

  第四节比赛,陶汉林延续火热状态,中国队打了立陶宛队一个6-0,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57-57。比赛随之进入白热化阶段,陶汉林五犯毕业,方硕外线出手连射连中,中国队把比分改写为69-64。立陶宛队连续远程发炮可惜无功而返,中国队成功保住胜果。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男篮以69-66力克立陶宛。

  数据统计方面,陶汉林独揽22分,方硕取得17分,范子铭13分,侯逸凡6分。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阵容:方硕、赵率舟、侯逸凡、沈梓捷、陶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