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盖伊有意奔赴迈阿密 热火将缺席本年圣诞大战

字体大小:A A 2016-08-09 15:12:3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最新消息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锋将可能会把迈阿密热火队作为职业生涯中的下一站,他有意奔赴迈阿密。此外,热火队在新赛季讲会缺席圣诞大战。【更多NBA资讯】

  现年29岁的盖伊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共为国王队出战70场比赛,在场均出场34.0分钟的时间内,均能交出17.2分6.5篮板1.7助攻1.4抢断的成绩单。下赛季,盖伊的年薪为1330万美元,2017-18赛季为球员选项,年薪为1420万美元。如果可能的话,盖伊希望能前往热火打球,但这个球员选项讲可能会成为他奔赴热火的阻碍。

  目前,国王队已将盖伊摆上货架,希望能在训练营开营前把这位明星球员交易出去。据悉,盖伊有兴趣前去迈阿密。但据消息称,帕特-莱利现今手中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吸引盖伊加盟热火。因为明夏NBA联盟工资帽将会再次上涨,届时盖伊很可能会跳出合同寻求一份更丰厚的顶薪合同。明年夏天盖伊将年满30岁,届时势必会寻求一份有所保障的长期合约。

  对热火而言,他们缺少能匹配盖伊合同的筹码。球队也不会用克里斯-波什、哈桑-怀特塞德和戈兰-德拉季奇这几位核心球员来与鲁迪-盖伊交换,因为这样太不划算了。而约什-麦克罗伯茨570万的年薪又远远不够,维恩-艾灵顿和泰勒-约翰逊与热火刚签下新合同,直到12月15日为止,他们都不能被交易出队。他们也不可能把约翰逊给交易出去。

  此外,如无意外的话,热火队将不会本年度的圣诞大战,热火队的上一次缺赛是在2008年,在那个赛季,热火常规赛战绩仅为15胜67负,排行东部最末。即使新赛季的赛程仍没公布,但能肯定的是,公牛队在2016-17赛季间只会在11月11日造访迈阿密一次,热火队在新赛季的常规赛首战将会在10月27日做客奥兰多魔术队,而首次主场迎战将会在10月29日与夏洛特黄蜂展开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