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恐因腿伤缺席半决赛 西班牙对阵美国不利

字体大小:A A 2016-08-19 17:52:2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报道,美国男篮即将在明日凌晨与西班牙队展开半决赛对垒,但赛前出了一些状况。西班牙男篮主帅塞尔吉奥-思卡里奥报道,保罗-加索尔很可能因腿部有伤而缺席明天的半决赛。【更多NBA资讯】

  36岁的保罗-加索尔绝对是这支西班牙男篮的领袖球员,在本届的奥运会小组赛中,加索尔场均能拿到19.4分8.8个篮板2次封盖,状态依旧坚挺,在过去的两届奥运会,加索尔均带领西班牙队冲击决赛。直到目前为止,保罗-加索尔在奥运赛场上的总得分已达到了569分,在奥运历史得分榜上排名前三,仅逊于巴西传奇奥斯卡-施密特的总得分1093分和澳大利亚巨星安德鲁-盖茨的总得分789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西班牙以大比分战胜了法国晋级奥运四强,但加索尔却全场表现欠佳,他全场仅拿到5分8个篮板。主帅Tou露,在那场比赛当中,小腿伤势的疼痛就让加索尔感到非常困扰。他的伤势并不好,不能确定他是否能打下一场比赛。这一支西班牙队很需要他,所以今天会继续让她小腿的治疗。我们希望他的伤势能有所好转,能够在明天的半决赛走上赛场,尽他最大的努力给队友提供帮助。

  如果缺少加索尔,这将会对西班牙队极其不利,在明日与美国队的对战无疑是一场硬仗。但对加索尔而言,能够有机会在半决赛上复仇美国,或许不是真的无法踏上赛场,他就还是会最终选择出战。美国与西班牙对决的男篮小组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的2:30正式打响,届时加索尔能否出战,以及是美国晋级还是西班牙复仇,都讲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