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亚洲挑战赛名单公布 翟晓川李慕豪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6-08-20 12:19:0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下午,中国男篮出征亚洲挑战杯大名单正式揭晓,参加了里约奥运的李慕豪、翟晓川、邹雨宸和丁彦雨航悉数上榜,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楠将指挥球队作战。【更多国家队资讯】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昨天官方发布中国队亚洲挑战杯参赛名单,继入选奥运阵容后,翟晓川、邹雨宸、李慕豪、丁彦雨航再度获得为国出战的机会,李楠将顶替宫鲁鸣带领中国队参加本项赛事,担任李楠助手的是郑武以及吴庆龙。

  根据计划,球员们将分三批赴国家队报到,首批球员有贾诚、崔晋铭、戎浩峰、吴前、文雁行、陶汉林、范子铭、原帅,第二批球员分别为邹雨宸、丁彦雨航、方硕、翟晓川、刘志轩、贺天举、李慕豪,最后一批球员是刘哲男、赵大鹏、赵岩昊、李京龙、胡金秋。

  今年亚洲挑战杯由伊朗主办,比赛将从9月9日持续至9月18日,前5名球队可以跻身明年举行的亚洲杯,中国男篮小组赛阶段将遭遇哈萨克斯坦男篮、约旦男篮。中国是上届亚洲挑战杯的东道主,最终王怀玉领军的中国国奥男篮位列第4,冠军归属于伊朗男篮。

  亚洲男篮挑战杯是国际篮联赛制改革后产生的新兴赛事,参赛球队总共有12支,涵盖中亚、东亚、海湾地区、南亚、东南亚、西亚六大分区的最强球队。

  附中国男篮2016亚洲挑战杯名单

  原帅(辽宁男篮),范子铭(佛山男篮),陶汉林(山东男篮)、文雁行(山东男篮),吴前(浙江男篮),戎浩峰(江苏男篮),崔晋铭(吉林男篮),贾诚(四川男篮),李慕豪(深圳男篮),贺天举(辽宁男篮)、刘志轩(辽宁男篮),翟晓川(北京男篮)、方硕(北京男篮),丁彦雨航(山东男篮),邹雨宸(八一男篮),胡金秋(浙江广厦男篮)、李京龙(浙江广厦男篮)、赵岩昊(浙江广厦男篮)、赵大鹏(浙江广厦男篮)、刘哲男(北京北控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