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榜眼今夏取得几大进步 黑曼巴赞拉塞尔防守

字体大小:A A 2016-08-20 16:15:18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湖人2015年的榜眼丹吉洛-拉塞尔在今夏表现得身份出色,引起了科比-布莱恩特的注意,他公开表扬了拉塞尔在防守方面取得的进步。【更多NBA资讯】

  科比关注到了去年湖人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在今年夏季联赛上的表现,他已经看到了拉塞尔取得的进步。拉塞尔2015-16赛季场均得到13.2分3.4篮板3.3助攻1.2抢断,命中率为41%。而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上,拉塞尔场均出战30.6分钟,可以贡献出21.8分4助攻6.3篮板1.5抢断0.5盖帽的数据。对于一个新秀球员而言,这是很不错的,他入选了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二阵。

  科比表示,拉塞尔真的学到了一些东西,身体位置方面的和利用他的身材优势让他到达场上一些位置方面的,认出对手的防守和球员在场上的位置,懂得把对手逼到哪个位置。他今夏的进步真的非常不错。

  拉塞尔在美国男篮选拨队期间,训练得十分认真,开始学习各球星的优点,努力提高自己的背身单打技术。因为拉塞尔的勤奋态度,格Lei格-波波维奇还对他进行了单独指点,给他指出了需要提高的地方。如今拉塞尔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在这个控卫当道的时代赢得一席之地。

  当科比还是个球员的时候,他对队友十分严苛,如今他夸奖拉塞尔实属难得。拉塞尔之所以被科比夸奖,主要是因为他在夏季联赛和美国选拔队的表现抢眼。2015-16赛季开始后,拉塞尔一直没休息在训练,磨练自己的进攻技术,提高自己的防守。

  在2016年夏天联赛开打后,拉塞尔成为了联盟中表现最好的新秀球员之一,曾经利用三分球绝杀了76人。拉塞尔在努力训练的同时,他和队友尼克-杨的矛盾最终也得到解决。尼克-杨近日表示,他与拉塞尔已经冰释前嫌,不再介意上赛季的录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