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联盟十大痴迷游戏球星 霍华德客串使命召唤

字体大小:A A 2016-08-21 15:39:3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NBA联盟中,球员们除了热爱篮球运动外,还会有其他的兴趣爱好。而游戏则被他们视为娱乐放松的方式。更有甚者,在游戏界玩出了名堂。现在,90vs盘点出十大最爱玩游戏的球星。【更多NBA资讯】

  1、 戈登-海沃德

  海沃德认为,他的身份是职业游戏玩家和NBA球员。他表示,游戏玩家也是体育明星,篮球比赛跟星际争霸是一样的,都需要付出足够大的时间与精力去完成一项挑战。在2011年NBA停摆期间,海沃德参加了星际争霸2的职业大师赛,成为了NBA史上首位参与专业电竞赛事的职业球员。

  2、 林书豪

  林书豪表示,他总会在忙碌的赛季里抽空,每周都会坚持打上3次DOTA2。在2015年,林书豪还被邀请给著名的网游Dota2 TI5比赛进行了评论解说。

  3、 迈克尔-乔丹

  随着年龄的增长,乔丹的速度与运动能力或许会有所减弱,但他的竞争精神依旧饱满。乔丹曾沉醉在iPad中的一款叫宝石迷阵的游戏,闯过了100关,获得了“宝石半神”的称号。

  4、 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阿里纳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游戏爱好者、电子竞技迷。他是Final Boss战队的boss,这是一个专业的《Halo 3》的队伍。

  5、 罗伊-希伯特

  有许多NBA球员喜欢玩《使命召唤》。希伯特还被Activison公司邀请了作为记者参加2013年的E3游戏展,还送给他一把游戏中所使用的Q。

  6、 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在玩使命召唤时十分自信。魔兽表示,他不会玩像《2K12》那样的篮球游戏,而是玩像《使命召唤》那样的射击游戏。霍华德还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里客串了一把。

  7、 内特-罗宾逊

  当内特2010年效力于尼克斯时,喜欢玩《使命召唤》。在他说出自己身份时,跟他一起玩的玩家并不相信他是三届扣篮冠军。为了证明自身身份,他在罚球时展示了COD5的敬礼姿势。

  8、 安德烈-基里连科

  基里连科是一个疯狂的魔兽世界玩家,一直保持形象保守的他,把他在游戏里的主要人物纹在背上——一个骑士坐在飞龙上面。基里连科表示,NBA只是他的职业,而WOW才是他的生命。

  9、 贾森-特里

  NBA联盟里玩使命召唤的球员很多,特里也是其中一名爱好者。他甚至乎在手臂上纹上了COD的纹身。

  10、 勒布朗-詹姆斯

  在许多人有钱都买不到PS4时,詹姆斯并不用在百思买排队,且不用等到发布日期,就收到了来自索尼公司送给他的刻着发布日期以及@KingJames的PS4。在今年夺冠后得知,在打客场时,詹姆斯喜欢用PS4玩《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