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费城76人积极兜售奥卡福 2015年探花或助詹皇

字体大小:A A 2016-08-22 11:20:2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报道,近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与费城76人正商讨交易,骑士希望能通过交易得到奥卡福,这名2015选秀探花能猪詹皇一臂之力。【更多NBA资讯】

  奥卡福是2015年的选秀探花,新秀赛季场均得到17.5分7篮板,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奥卡福是一位进攻能力出众的球员,但76人目前内线有些拥挤,他们拥有奥卡福、诺尔和恩比德三位年轻的大个子。2014年选秀探花恩比德因为脚伤过去两个赛季都没有打,他现在已经恢复健康,还在推特上传了训练视频,看上去身体状态和竞技水平都不错。

  76人总裁布莱恩-科朗格洛承认球队的大个子有些多了,这个说法引发了76人将进行交易的猜测,76人也确实在这方面进行着尝试。奥卡福仅在76人打了一个赛季,但费城已有意把其交易出去,像这样的球员,一般需要多观察几个赛季才下决定,首先,恩比德的健康成疑,他的上一次球赛还是在大学时代,已两年多时间没打球了,两年后的恩比德仍没为季前赛做好准备,没有人能保证恩比德新赛季拥有100%健康,我们只是不相信他能场均登场30分钟,每年打65场,至少打10年而已。

  最近,骑士和76人正在进行交易谈判,交易方案涉及到奥卡福。在勇士今夏组建四巨头豪阵后,骑士意识到他们需要提升阵容质量,增加卫冕筹码。骑士想要得到一位年轻的大个子,他们对奥卡福很感兴趣,与76人方面进行了接触。

  骑士有可能以香珀特作为筹码来交换奥卡福,但76人希望能得到更多。奥卡福的短板是防守,但他现年仅21岁,防守方面仍需挖掘潜力。骑士或会把湖人拉进本次交易,可能会出现的三队球员交换方案是奥卡福去骑士,卡尔-兰德里去湖人,76人得到香珀特和尼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