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篮确认希克森来投 新外援曾经辅佐詹姆斯

字体大小:A A 2016-08-23 16:25:0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福建男篮昨天证实确定下赛季大外援人选,JJ-希克森将穿上福建男篮球衣,不过福建男篮并未公布希克森加盟的细节。希克森具有多年征战NBA的经历,曾与勒布朗-詹姆斯共同效力克利夫兰骑士。【更多CBA资讯】

  日前,福建男篮Tou过俱乐部官方微Bo确认引进骑士队旧将希克森,福建男篮在公告中写道,“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研究后决定,JJ-希克森成为球队2016-2017赛季的内线外援,他将与德怀特-拜克斯构成外援搭档、携手参加CBA联赛。”

  接下来福建男篮介绍了希克森的履历,“希克森1988年出生,2008年以选秀形式登陆NBA(首轮第19位),签约克利夫兰骑士。2009-2010赛季,希克森是骑士队主力大前锋,场均出场时间21分钟,可以拿到8.5分4.9篮板。2010-2011赛季,希克森取代离队的詹姆斯挑起骑士进攻大旗,当赛季总共上阵80场,场均交出13.8分8.7篮板。希克森此后相继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波特兰开拓者、丹佛掘金、华盛顿奇才闯荡。希克森NBA生涯场均数据为9.5分6.8篮板,单场得分纪录达31分。”

  福建男篮对希克森可谓寄予厚望,“希克森是一名运动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进攻能力不俗,同时在防守方面也能发挥作用。俱乐部相信希克森能让球队实力稳固提升,在新赛季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公告全文都没有提及希克森合约期限等问题,而媒体预计福建男篮将为希克森开出一份1年150万美元的大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