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确定参加亚洲冠军杯 抽签仪式下月举行

字体大小:A A 2016-08-24 12:07:5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新疆男篮官方宣布将出席今年亚洲篮球冠军杯,取代因故退出的四川男篮以及辽宁男篮。按照既定计划,亚洲冠军杯抽签结果将在9月1日揭晓。【更多CBA资讯】

  亚洲篮球冠军杯中国参赛球队日前出炉,在四川男篮、辽宁男篮相继选择退赛的情况下,新疆男篮将作为CBA的代表参与这项比赛。亚洲冠军杯小组抽签仪式准备在下月进行,抽签地点为湖南省郴州市。

  亚洲冠军杯是国际篮联倡导创立的洲际篮球赛事,从1981年开始已举行24届,八一男篮、辽宁男篮、广东男篮和北京奥神男篮曾先后出战亚冠杯,中国球队三度夺冠、4次收获亚军、1次排名第3。中国首次承办亚洲冠军杯,10支亚洲劲旅将在湖南郴州展开激烈角逐,竞争亚洲篮球俱乐部最高荣誉,比赛将由10月8日持续至10月16日。

  2015-2016赛季,新疆男篮再度无缘CBA总冠军。今年休赛期,新疆男篮继续招揽新援:引进青岛男篮后卫罗旭东、深圳男篮前锋孙桐林、从西班牙劳动银行队买来达柳斯-亚当斯,新疆男篮进一步提升球队阵容厚度,力图冲击冠军。

  参加亚洲冠军杯前,新疆男篮首先将奔赴贵州仁怀征战亚特拉斯国际篮球邀请赛,对手包括美国职业联队、立陶宛队、德国队,李根届时将返回新疆队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