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有意与快船续约 Lei霆明夏追逐计划恐流产

字体大小:A A 2016-08-24 15:18:3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焗最新消息称,快船当家前锋布Lei克-格里芬已为自己下赛季的去向作出了决定。格里芬将会在近日与洛杉矶快船队完成续约,而对于那些觊觎格里芬已久的球队,比如Lei霆,可称得上没希望可言。【更多NBA资讯】

  格里芬年仅26岁正值巅峰时期,上赛季他因伤仅出战35场比赛,还跟球队装备经理打架导致受伤,形象受损。但格里芬场均仍能贡献21.4分8.4个篮板4.9次助攻,是全联盟里最全能的大前锋之一。据悉,明年夏天包括魔术、凯尔特人、公牛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将会追逐他。

  从表面数据实力来看,洛杉矶快船队仍属于西部排名前三的强队之一。他们拥有着克里斯-保罗、布Lei克-格里芬以及德安德烈-乔丹三大球星,在这个休赛期,快船队并没有太大的球队运作,队里阵容基本变动不大,账面实力而言在西部仅次于金州勇士队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而格里芬本次选择留守,无疑是觉得在快船队内有他的发展空间。而+ 道格-里弗斯也及时站出来平息流言,他表示相信格里芬会以快船球员的身份退役。

  据悉,快船队愿意为格里芬提供一份顶薪合同来续约,但这样的合同身价是否与格里芬的表现相匹配值得去思考。今夏Lei霆队与威斯布鲁克完成提前续约,而这一举动被外界认为是Lei霆为了保证在明年顺利签下格里芬而所做。之前Lei霆为了留住杜兰特在选秀大会当天将伊巴卡交易到了魔术,但最终杜兰特还是选择了加盟勇士。从目前形势来看,Lei霆很有可能再次失算。

  前不久有些球队给快船打过电话,询问格里芬是否会被摆上货架。传闻快船与其他球队,比如掘金,也商谈过交易事宜,但并没有达成协议。但现在,里弗斯和快船老板斯蒂夫-鲍尔默看上去对送走格里芬完全不感兴趣。毕竟,格里芬这个级别的球星是稀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