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正式签下新科榜眼 杜克王牌将联手易建联

字体大小:A A 2016-08-24 17:15:23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焗最新消息称,湖人官方在今天正式签下了今年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尚未对外公布。【更多NBA资讯】

  在2016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队在首轮第2顺位选中了布兰登-英格拉姆。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英格拉姆在所打的5场比赛中全都首发出场,场均交出12.2分4.2篮板1.8助攻的数据,其中得分位列全队第2位。打完夏季联赛后,英格拉姆入选了美国男篮选拔队。

  现年18岁的英格拉姆是今年NBA的榜眼秀,身高2米06,来自于杜克大学。上赛季,他在NCAA赛场场均上场34.6分钟,可以得到17.3分6.8个篮板2个助攻1.1个抢断1.4盖帽。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0%,场均命中2.2记三分。杜克大学晋级NCAA后,英格拉姆在所打的3场比赛中场均拿下23.0分6.3篮板2.7助攻。

  在众多媒体专家看来,这位来自杜克大学的超级前锋榜眼有望成为像杜兰特那样的球员,而此前杜兰特甚至称赞新科榜眼比当年的自己还要出色,看着他,就像是在看镜子中的自己一样。尽管克格拉姆在第二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今夏英格拉姆仍会深陷于交易流言。

  前不久,曾有消息称,湖人有意用英格拉姆去交易76人中锋诺尔,但如今湖人已正式签下英格拉姆,这也意味着,他们很可能已经放弃了用英格拉姆去交易大牌。而湖人队对英格拉姆寄予相当高的期望,期待他与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能联手撑起紫金球队的未来。

  科比在今夏选择退役,湖人在积极招兵买马,自由市场上他们先后得到了莫兹戈夫、罗尔-邓等年轻球员。而在之前不久,湖人还签下了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就是说,新赛季阿联将会与英格拉姆和拉塞尔两大新人王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