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夸梅布朗未来欲赴海外球队 经纪向外叫价30万

字体大小:A A 2016-08-25 14:58:0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此前有消息称,2001年NBA选秀状元夸梅-布朗有意复出重返NBA打球,但以目前来看,NBA联盟里似乎没有球队对这位15年前的状元感兴趣。于是,夸梅-布朗的经纪人正向一些海外球队开出了30万美元的薪水,以帮助这位前NBA状元拿到一份新工作。【更多NBA资讯】

  现年34岁的布朗是2001年的状元秀,司职中锋,他之前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为奇才、湖人、灰熊、活塞、山猫 (如今的黄蜂) 、勇士和76人效力过,打过607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2.1分钟,可以贡献6.7分5.5篮板。布朗最近一次在NBA打球是在2012-13赛季,当时他为76人效力,常规赛场均出战12.2分钟,可以贡献1.9分3.4篮板。

  在两天前,夸梅-布朗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他们还为复出打球发布了声明:2001年状元秀已准备好迎接新的生活。他的复出可能成为一支相信他的球队通往辉煌之路。夸梅的身体很健康,并且准备好成为一名杰出的球员。他是一位在内线很有威胁的球员,能盖帽、能抢篮板,他是一个经验丰富和成熟的球员。

  再布朗的职业生涯中,场均能贡献6.6分5.5个篮板。布朗曾被人们称为“史上最水状元”。但从现今球场上的表现来看,如今这个称呼恐怕要被2013年新秀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夺走了。毕竟,布朗也曾经打出过一个11+7数据的赛季。

  如今,已经几个赛季没有打球的布朗,确实很难重获NBA球队的青睐。所以,他们也将目光转投向了海外球队。尽管布朗的叫价仅为30万美元,但网友们仍显得认为这个价钱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