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前外援转投青岛男篮 CBA得分王加盟小牛队

字体大小:A A 2016-08-26 12:13:0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青岛男篮昨天证实山西男篮旧将多米尼克-琼斯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小外援,与此同时,青岛男篮宣布吉布森已离队,转而投奔NBA达拉斯小牛队。【更多CBA资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青岛男篮Tou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确认引进上赛季在山西男篮打球的多米尼克-琼斯,取代CBA头号得分机器吉布森的位置。青岛男篮表示,俱乐部原本想留住吉布森+阿兰-威廉姆斯这一外援搭档,可是由于吉布森跟达拉斯小牛达成了协议,因而青岛男篮只能选择签下琼斯。

  多米尼克-琼斯拥有多年效力CBA的经验,中国球迷对他算是比较熟悉。2013-2014赛季,琼斯来到辽宁男篮,场均拿到24.6分6助攻5.5篮板2.4断球。2014-2015赛季,琼斯加入吉林男篮,场均独揽36.8分8.4助攻7.8篮板2.7断球,帮助球队跻身季后赛,这是琼斯在CBA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琼斯上赛季登陆山西男篮,场均数据为32.8分7.4助攻8.6篮板3断球,6次单场贡献40分以上、3次打出大三元。然而山西男篮认为琼斯无法与球队融合,随后决定裁掉琼斯。

  吉布森是一名NBA落选新秀,曾在欧洲联赛闯荡。吉布森2013年夏天首次加盟CBA,当赛季场均为浙江广厦男篮取得32.5分6助攻4.5篮板。吉布森因伤休养1年后转投青岛男篮,场均收获42分5.1助攻6.7篮板,第二度荣膺CBA得分王。今年夏天,吉布森参加NBA夏季联赛,凭借高光表现,吉布森最终赢得达拉斯小牛垂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