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新疆男篮目标为总冠军 中国队干劲不足

字体大小:A A 2016-08-27 12:16:2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公开指出,球队下赛季依然会全力争取捧起CBA总冠军,这一目标决不更改。对于中国男篮在今年里约奥运的发挥,李秋平也作出评价。【更多CBA资讯】

  新疆男篮即将进行系列热身赛,首战将对阵立陶宛男篮。赛前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接受媒体访问期间强调,球队新赛季的努力方向仍为夺得中职篮总冠军,“不存在老目标或者新目标的说法,新疆队目标始终如一,我们渴望拿冠军但每次都是功败垂成。我要求球员必须重视细节,否则将出现问题。”

  刚刚落幕的里约奥运上,中国男篮小组赛5战全败,成为奥运12强中战绩最差的球队。李秋平对此评论道,“球迷对中国男篮寄予了很高的期待,只能说中国男篮确实表现不够好,尽管球员已经竭尽所能,现在国家队或许就是这种水准咯。周琦和李根表现其实还可以,我觉得受制于国家队整体实力,他们很难有特别出彩的发挥。球队水准是一方面,不过中国男篮球员在赛场显得干劲不足,缺乏激情,导致成绩与外界的预计相距甚远。”

  周琦、李根双双代表中国男篮出席奥运,记者询问周李两人会否参加与立陶宛队的比赛,李秋平回应称,“李根应该能登场,周琦则还没有归队。”

  李秋平简历

  李秋平1959年生于上海,1978年,入选国家青年队并参加亚洲青年锦标赛;1982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并参加亚运会世界锦标赛;1978年-1989年,担任上海男篮队长,曾获得全国篮球比赛冠军。2010年9月29日,李秋平接受NBA骑士俱乐部邀请,成为骑士队助理教练。2010年10月21日,由于骑士内部出现问题,李秋平加盟小牛,成为达拉斯小牛队总裁助理以及总经理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