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明夏十大自由球员排名 库里居首保罗位列其二

字体大小:A A 2016-08-27 12:08:4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今夏的自由球员基本上已尘埃落定,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也将会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下赛季将会更加精彩。美国篮球专家就球员的真实胜负值和赢球系数来对2017年的NBA自由球员进行排名,而本年度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排在首位。【更多NBA资讯】

以下是这份排名榜里的前十名球员名单:

  1、 金州勇士 斯蒂芬-库里

  库里是现联盟中最底薪高能的球员之一,明年他为期四年总价值4400万美元的合同将会到期。但在明夏这一局面将会发生重大改变,因为库里将成为市场上最受追捧的自由球员之一,他就可能会要求签下一份顶薪。

  2、 洛杉矶快船 克里斯-保罗

  明年5月,克里斯-保罗将会年满32岁。所以,保罗很可能在明夏跳出合同,去寻求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份大合同。在2010年进行左膝盖手术后,保罗的状态并没受到太大影响,而他也已证明自己在30岁过后还能保持高效。

  3、 金州勇士 凯文-杜兰特

  KD在今夏刚与勇士队签下一份1+1合同,所以他再明夏仍有试水自由市场的机会。若勇士的2016-17赛季战绩不佳的话,杜兰特将有可以会在明夏转会。

  4、 亚特兰大老鹰 保罗-米尔萨普

  米尔萨普与老鹰在去年夏天续约了一份2+1合同,这使他在明夏成为了自由球员,他在明夏拥有球员选项。

  5、 多伦多猛龙 凯尔-洛瑞

  在过去一个赛季,洛瑞的在场胜负值和胜利贡献值都排在了联盟的前十名,并助猛龙冲击出东部前二的战绩。虽然已年过而立,但洛瑞的身体和状态丝毫没有下滑的趋势。

  6、 犹他爵士 鲁迪-戈贝尔

  戈贝尔将会是明夏最好的受限制自由球员之一。今夏他应该不会提前与爵士队续约,因为今年他仅得到5300万美元的合同,而明年这一数字将会大涨。和今夏的庄神以及比尔一样,戈伯特或会在明夏获得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

  7、 密尔沃基雄鹿 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字母哥”是明夏自由球员上最年轻的球员,即便他在明夏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他在27岁时仍有机会重返自由市场。和戈贝尔类似,“字母哥”也会等到明年再续约。

  8、 犹他爵士 戈登-海沃德

  海沃德在2014年夏天与爵士队续约,得到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400万美元的薪金合同,合同包含了他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若明夏海沃德选择跳出合同,那么对于志在成为西部强队的爵士队来说,必须要全力留下这一名核心球员。

  9、 洛杉矶快船 布Lei克-格里芬

  当格里芬在场上时,他必然是数据最漂亮的、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但格里芬在过去两个赛季因伤缺席62场比赛的事实,这可能回影响到了他明夏在自由市场上的整体行情。

  10、俄克拉荷马城 维克托-奥拉迪波

  奥拉迪波已成长为联盟最均衡的后卫之一,年仅24岁的他,拥有着光明的未来。上赛季,他的进攻和防守RPM值都排在得分后卫的前十名。加盟Lei霆队后,在威少身边,奥拉迪波有机会发挥出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