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未来最可能买下五球队 骑士湖人尼克斯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6-08-28 18:03:2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近日,在詹姆斯接受访问时,他表示在退役后希望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NBA球队。【更多NBA资讯】90vs在此列出詹皇未来最有可能买下的五支球队:

  1、 克里夫兰骑士队

  勒布朗-詹姆斯是克利夫兰的核心球员,是这座城市的标志。在2015-16赛季,他把骑士率领进总决赛,助骑士队拿下队史第一座冠军之座。因此,若果詹姆斯想拥有一支球队,那么骑士便是不二之选。目前骑士的拥有者是丹-吉尔伯特,球队市值约为11亿美元,不知二人之间现今是否还有个人矛盾。

  2、 洛杉矶湖人队

  湖人队是所有NBA球员梦寐以求的天堂,对詹姆斯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避开辉煌的历史不说,目前这支湖人队虽不乏天赋,但管理层的一片混乱却遭受诟病,这么多届的主帅,也只有卢克-沃顿让人充满期待。与小巴斯相比,詹姆斯更能吸引大牌球员。詹皇之前曾说过,他最想要加盟的球队是1985年的湖人队,那如果詹皇成为这支球队的老板,无疑是一件让球迷津津乐道的事情。

  3、 纽约尼克斯队

  詹皇的巨星气质与大苹果城十分匹配,他若能成为这支球队的老板,那么纽约将会迎来风生水起的时刻。过去20年,尼克斯队的老板是吉姆-多兰,但他从没真正意义上的让球队成为总冠军级的球队。如果詹姆斯接手尼克斯,相信他将会以一位巨星球员的打球经验来带领尼克斯走出诟病。

  4、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国王队的管理层在这些年来都以混乱而著称,战绩也因此受到影响。对于詹姆斯而言,这也许是大展宏图的机会。斯托贾科维奇是这支球队人事主管,但他没能培养出有天赋,有潜力的球员。正因如此,国王队这几年的战绩都在5成以下。若果詹皇成为国王队的老板,在他的领衔下必然会有所改变,詹皇会给球队注入新血,改头换面,创造出一支稳定且有潜力的球队阵容。

  5、 迈阿密热火队

  当运营老板帕特-莱利退休后,他给这球队带来的凝聚力也可能会随之消失,而詹姆斯可让热火继续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詹姆斯的领袖气质也可确保热火继续保持着竞争力。稳定、成功和忠诚将会是热火未来建队三大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