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巨星球员再次就业 劳森一年短合同加盟国王

字体大小:A A 2016-08-29 17:17:3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后卫泰-劳森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协议。【更多NBA资讯】

  泰-劳森是2009年NBA选秀大会贡献的一名优秀控卫,那届选秀现在看来是一届控卫大年,涌现了像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杰夫-蒂格、泰瑞克-埃文斯、朱-霍勒迪等天才球员,劳森就是其中一位。原本劳森是掘金的主力控卫,具备着准全明星的实力。然而,近年来他屡次陷入场外麻烦,特别是两度因酒驾被逮捕,让掘金对其失去信心,去年夏天,劳森被交易至火箭。

  28岁的劳森在NBA征战了7个赛季,生涯场均数据13.1分、6.2篮板、2.8篮板、1.2抢断。2015-16赛季劳森分别效力于火箭队和步行者队。他代表火箭出场53次,场均出战22.2分钟,能够贡献5.8分3.4助攻1.7篮板;代表步行者出战的13场比赛里,场均出战18.1分钟,能够贡献4.9分4.4助攻2.4篮板。

  泰-劳森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沉寂了近两个月后,终于找到了新东家。据悉,劳森与国王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与此同时,鹈鹕队也对劳森表达了兴趣。其实国王队有意劳森是意料之中,今年夏天,国王队上赛季的主力控卫隆多转投公牛队,而替补控卫达伦-科里森身陷家暴案的指控。随着新赛季近在眼前,国王队急需找到一名合格的首发控卫。

  对于劳森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如果他能和国王队新帅戴夫-乔尔格默契配合,打好每一场球赛,在场上发挥出他的自身作用,也许很快他就可以再度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