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落选新秀投奔洛杉矶湖人 易建联面临队内挑战

字体大小:A A 2016-08-30 12:16: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公开确认,2014年NBA落选新秀特拉维斯-韦尔、应届落选新秀扎克-奥古斯特已与球队签订工作合同,这两位大前锋的加入意味着易建联需迎接更为激烈的同位置竞争。【更多NBA资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洛杉矶湖人队高层米奇-库普切克对外证实,紫金军团引进两名落选新秀球员特拉维斯-韦尔以及扎克-奥古斯特。按照球队规定,库普切克并未Tou露韦尔和奥古斯特的合约期限、薪酬等内容,而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说法,湖人为奥古斯特、韦尔开出一纸训练营合约。

  随着韦尔与奥古斯特相继来投,目前湖人阵中已有17名球员,包含内线球员8人,他们分别是伊维察-祖巴茨、朱利叶斯-兰德尔、小南斯、季莫夫-莫兹戈夫、易建联、塔里克-布莱克、韦尔、奥古斯特,新赛季易建联要获得稳定上阵机会可以说存在一定难度。

  特拉维斯-韦尔身高达2米08,体重102kg,擅长打大前锋,参加过2014年NBA选秀大会可惜未能入选。韦尔2014-2015赛季效力纽约尼克斯,一共登场51次,场均斩获3.9分2.1篮板0.8助攻,命中率40.2%,远投命中率36.7%,罚篮命中率76.9%。上赛季,韦尔离开美国远赴西班牙联赛闯荡,场均数据为7.5分4.2篮板。

  扎克-奥古斯特身高和韦尔相同,体重111千克,高校生涯就读于圣母大学。奥古斯特上赛季NCAA场均亮相接近30分钟,可以交出14分10.7篮板1.1封盖1.1助攻,投篮命中率56%。凭借不俗表现,奥古斯特跻身NCAA All-ACC赛区最佳阵容(第3梯队)。今年圣母大学VS杜克大学一役,奥古斯特独揽19分22篮板,力助母队告捷。奥古斯特也参加了今年NBA夏季联赛,场均为湖人取得5.3分4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