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一人或成新赛季惊喜 年薪仅290万乃属超值

字体大小:A A 2016-09-02 11:22:2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勇士今夏得到了备受瞩目的巨型球员杜兰特,成为了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赢家,在新赛季,杜兰特也随之成为了外界的瞩目点。但美媒却认为,勇士今夏所引进的内线悍将扎扎-帕楚里亚能在新赛季会有出色表现,所签下的290万美元合约也堪称超值。【更多NBA资讯】

  32岁的帕楚里亚在NBA共征战了13个赛季,分别先后效力于魔术、雄鹿、老鹰、小牛,在职业生涯中,帕楚里亚共出战过891场比赛,其中出任386场首发,场均上阵21.5分钟的时间内能贡献7.1分6个篮板。上赛季,帕楚里亚为小牛队打了76场球赛,场均贡献8.6分9.4个篮板。

  在2015-16赛季,帕楚里亚本来的年薪为520万美元,而在联盟工资帽暴涨的情况下,帕楚利亚却仅以290万美元的年薪加盟勇士,为了能争夺总冠军,他在薪资方面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而对于勇士来说,帕楚里亚更像是友情价加盟,毕竟,他所产生的价值对球队而言有着非凡的意义。

  帕楚里亚在篮板方面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在内线是一个强有力的存在,尤其是他的篮板能力。2015年,帕楚里亚在雄鹿队打球时曾一场比赛抢下18个前场篮板,并创造了队史纪录。上赛季,帕楚里亚效力于小牛时,帕楚里亚场均得到9.4个篮板,排名联盟第14位。除他之外,其他场均出场时间少于30分钟但是至少能拿到9个篮板的球员分别是:哈森-怀特塞德、朱利叶斯-兰德尔、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瓦兰。

  虽然帕楚里亚的进攻效率一直不太好,但通过与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和格林一起搭档打球,帕楚里亚的投篮命中率预计将能获得提升。当对方的防守都扑在其他四名勇士首发球员的身上时,帕楚里亚应该能获得更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它无需成为勇士队的得分手,仅需在合适的时间内把球送进篮筐。

  帕楚利亚一直都被定义为高效球员,他每百回合的真实正负值甚至要比特里斯坦-汤普森、怀特塞德、伊巴卡以及费沃斯等明星内线高。

  关于帕楚里亚如何能够适应这套勇士队的阵容,只有用时间才能去证明,但帕楚里亚显然是一位出色的角色球员,他能去做出贡献,如果磨合得好,帕楚利亚新赛季将可能会成为勇士队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