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独揽40+14 安徽男篮首次问鼎NBL总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6-09-05 15:56:2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NBL总决赛继续展开较量,安徽男篮回到主场再战贵州男篮。哈里斯全场贡献40分14篮板,带领安徽男篮114-107击退贵州男篮,以4-1的大比分终结此次系列赛,拿到队史首座NBL总冠军奖杯。【更多CBA资讯】

  安徽男篮VS贵州男篮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安徽男篮率先进入状态,辛格尔顿利用远投、快攻接连涨分,哈里斯连取4分,安徽男篮收获9-2的不错开局,贵州男篮被迫申请暂停。暂停回来,贵州男篮形成10-0的进攻高潮,瞬间把比分超出,12-9。寸守伟二次攻击命中,安徽男篮反超1分。第一节战罢,安徽男篮31-27贵州男篮。

  次节比赛,马岩崧外线出手入框,安徽男篮39-31领跑。贵州男篮不会坐以待毙,Bo尔特突破冲篮进球,37-39,客队只落后2分。安徽男篮勉强维持领先地位,刘旭为贵州男篮射中首记三分,上半场比赛战罢,安徽男篮55-50贵州男篮。

  交换场地后,科斯特纳罚球线上两罚全中,安徽男篮的优势被压缩到1分。寸守伟连续飙分,辛格尔顿内线打成,63-56,安徽男篮重新拉开比分。贵州男篮快攻得手,71-71。Bo尔特先是远程开炮,然后成功打三分,前三节比赛结束时贵州男篮以79-74领先。

  第四节,辛格尔顿杀入篮下建功,85-85,比分又一次持平。双方外援出现言语冲突,好在裁判适时调停。贵州男篮随后失误频频,安徽男篮趁机打了对手一个12-0,就此抢占主动权,112-99。留给贵州男篮追赶的时间还有2分钟,然而他们却显得无心恋战,安徽男篮控制场上节奏,顺利守住胜果。全场比赛结束,安徽男篮114-107力挫贵州男篮,将总决赛比分锁定为4-1,首次赢得NBL总冠军。

  安徽男篮VS贵州男篮技术统计

  安徽男篮技术统计:哈里斯40分14篮板5助攻,辛格尔顿27分10篮板,张勇18分,寸守伟12分4篮板

  贵州男篮技术统计:Bo尔特36分11篮板4助攻,科斯特纳33分18篮板,李明皓11分8篮板

  安徽男篮VS贵州男篮首发阵容

  安徽男篮首发阵容:马岩崧、寸守伟、张勇、辛格尔顿、哈里斯

  贵州男篮首发阵容:张Bo、闫明方、李鹏飞、Bo尔特、科斯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