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1分7篮板 亚洲挑战杯国奥男篮灭菲律宾

字体大小:A A 2016-09-13 15:54:3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亚洲男篮挑战杯复赛,中国国奥男篮对垒菲律宾男篮二队。胡金秋独揽21分7篮板,帮助中国国奥男篮75-65力克菲律宾男篮,喜迎三连胜的同时确定挺进亚洲挑战杯8强。【更多国家队资讯】

  第一节比赛,邹雨宸投进罚球,菲律宾男篮突破冲篮得手,胡金秋、邹雨宸相继内线建功,国奥男篮完成8-4的开局。胡金秋因凶狠拼抢吃到违体犯规,菲律宾男篮球员更是遭判罚技术犯规。此后比赛火Yao味渐浓,双方又出现违体犯规。首节战罢,国奥男篮4分领跑。

  次节比赛,赵岩昊抢断后准备打快攻,菲律宾守将情急之下拉倒赵岩昊,今仗第5个T随之产生。赵岩昊射入罚球,国奥男篮领先6分。本节中段,轮到陶汉林被判违体犯规。国奥男篮上半场末段形成9-0的得分高潮,带着13分优势返回更衣室。

  交换场地后,两队防守强度不减,邹雨宸封堵对手投篮吃到犯规,对吹罚不服的邹雨宸被裁判追加技术犯规,菲律宾男篮把差距压缩为5分。国奥男篮远投手感不佳,第三节6次外线投射均未有斩获。前三节比赛战罢,中国国奥男篮57-51菲律宾男篮。

  第四节比赛,国奥男篮重拾状态,贺天举、方硕轮番远程发炮,67-53,国奥男篮扩大比分。本节还有2分钟结束时,胡金秋助攻方硕飙中三分,75-60,国奥男篮稳操胜券。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男篮75-65击退菲律宾男篮,锁定一个8强名额。

  中国国奥男篮数据统计:胡金秋21分7篮板,方硕10分,邹雨宸9分13篮板,崔晋铭7分5篮板3助攻,刘志轩7分4篮板3助攻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阵容:崔晋铭、方硕、刘志轩、胡金秋、邹雨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