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七大匹配月饼球员 詹皇五仁全能科比蛋黄陷

字体大小:A A 2016-09-15 17:34:43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今天是中秋佳节,而中国人的习俗就是吃月饼赏月。随着时代的变更,月饼的风味也变得五花八门。若把把NBA球员与各类月饼一一对应,这将会有别具一般的趣味;90vs在此列出七大能匹配出NBA球员的月饼。【更多NBA资讯】

  NO.7 科怀-莱昂纳德——冰皮月饼

  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与传统月饼有所不同,它的外饼皮用糯米制成,需要放在冷藏保存,吃起来有种冰凉的独特口感。联盟中让人感觉最高冷的莫过于马刺球星莱昂纳德,总是不苟言笑,冷若冰霜。

  NO.6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鲜肉月饼

  鲜肉是江浙沪一带的一种苏式月饼,馅料由猪肉形成,饼皮较硬,咬下去韧劲十足,回味无穷。威斯布鲁克的球风强硬,有着十足的韧劲,在杜兰特离队的情况下仍坚持与Lei霆续约就可证明。

  NO.5 詹姆斯-哈登——火腿月饼

  味道醇厚香浓的火腿月饼,吃起来满足感十足,特别适合肉食系。在NBA球员中,最能与之对应的无疑是哈登,哈登一向喜好重口味,不管是衣着还是泡妞品味,与火腿月饼的感觉很合衬。

  NO.4 凯文-杜兰特——冰淇淋月饼

  完全用冰淇淋制造而成的冰淇淋月饼尝起来十分可口,也相信没有人不喜欢吃冰淇淋,但保存条件苛刻,经不起常温煎熬,容易融化。这很容易让人想起杜兰特,喜欢杜兰特的球迷很多,但他的内心太脆弱,在打不过勇士的情况下居然选择投敌抱团,或许他只适合赢球的环境。

  NO.3 科比-布莱恩特——蛋黄月饼

  咸蛋黄需要时间腌制而成,才能发出那独特的咸鲜香味,这让人联想起今年刚退役的科比,科比一向标榜自己是埕酿制已久的老酒,酿酒与腌制咸蛋有异曲同工之妙,都需要时间的改造来成就美味。

  NO.2 斯蒂芬-库里——豆沙月饼

  豆沙月饼的特点就是甜而口感软糯,让人停不了口。库里给人的印象就是又萌又甜,球风偏软,但投起三分来绝对干净利落,一旦找到手感,那也绝对停不下来的日天节奏。

  NO.1 勒布朗-詹姆斯——五仁月饼

  五仁月饼的馅料繁多,包括杏仁、桃仁、橄榄仁、芝麻仁和瓜子仁等材料,用料也非常讲究,这种特点无疑与詹姆斯最搭,詹姆斯可是NBA联盟中的全能王,各项技术都十分全面,一样也不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