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旧将成山东男篮内线外援 曾为08年12号秀

字体大小:A A 2016-09-20 16:19: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经历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山东男篮下赛季大外援人选总算出炉,2008年NBA首轮12号新秀、曾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效力的贾森-汤普森确定加盟山东男篮,杰特将与汤普森组成外援搭档。【更多CBA资讯】

  由于旧将迈克-比斯利已获得休斯顿火箭提供的续约合同,因此山东男篮唯有重新物色一位外援,以取代比斯利。随着山东男篮从澳大利亚拉练回国,球队内线外援也正式浮出水面,萨克拉门托国王前球员贾森-汤普森和山东队达成协议,新赛季汤普森将携手杰特一起征战CBA联赛。

  山东男篮知情人士向齐鲁网Tou露,汤普森与杰特算是老朋友,相信这对汤普森快速融入球队会很有帮助。汤普森已申请签证来华,计划于下月赴山东济南报到。

  贾森-汤普森今年30岁,身高达2.11米。2008年NBA选秀大会,国王用首轮第12签位摘下汤普森。汤普森表现最佳的赛季场均可以取得12.5分8.5篮板1封盖,但受制于伤病困扰,汤普森逐渐走下坡路。在国王度过8年时光后,汤普森相继在费城76人、金州勇士、多伦多猛龙混迹。上赛季效力猛龙时,汤普森一共19次登场,场均斩获4.6分4.2篮板。今夏休赛期,猛龙并没有选择延长汤普森的合约,如今汤普森只能转投C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