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称朱彦西何时复出未定 望其早日伤愈归来

字体大小:A A 2016-09-21 12:27:1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谈起朱彦西伤情时表示,朱彦西什么时候可以重新打比赛目前还说不准,作为教练的他只能祈求朱彦西尽快恢复健康。【更多CBA资讯】

  日前,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携朱彦西出席一项活动,在活动期间,记者关切地问道朱彦西的伤势,闵鹿蕾随之作出回应,“朱彦西今年夏天一直有条不紊地进行康复治疗,现在不能参加高强度训练,某些训练项目就没有问题。球队体能教练准备为朱彦西安排针对性训练,尝试令朱彦西早日复出。但我们不能太急,从目前评估的情况而言,朱彦西依旧无法适应比赛要求,虽然我很希望他赶上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此前举行的CBA体测,朱彦西接受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两项测试。朱彦西在深蹲测试中轻松举起杠铃27次,拿到满分。接下来的卧推测试,朱彦西也顺利过关。根据北京男篮队医介绍,朱彦西在养伤期间仍注重锻炼上肢力量,在不妨碍脚伤恢复的情况下,队医批准朱彦西参加负重测试,朱彦西的优异发挥赢得了来自一众队友的赞誉。

  朱彦西对自己的伤情恢复进度感到比较满意,“目前觉得挺好的,都在按照原计划推进。一些训练强度也要慢慢适应,现在除了没跟全队对抗训练,该练的慢慢都恢复了。我这个伤比较少见,医生也要根据脚部反应情况安排康复恢复训练,现在的生活和训练都是跟着队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