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已裁掉昔日科比替身 曾因伤病导致被裁多次

字体大小:A A 2016-09-22 09:17:1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最新消息称,密尔沃基雄鹿队已裁掉前湖人队球员泽维尔-亨利,他们在一周前才刚和亨利签下协议,如今亨利要重新寻找新东家了。【更多NBA资讯】

  现年25岁的泽维尔-亨利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2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由此进入NBA。亨利身高1.98米,体重100公斤,是一位锋卫摇摆人,在他的NBA职业生涯至今,亨利曾为灰熊、黄蜂 (如今的鹈鹕) 和湖人效力过,打过185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5.7分钟,可以贡献5.7分1.9篮板和0.6次助攻的数据。

  亨利曾是科比的替身,2013-14赛季,泽维尔·亨利打出职业生涯最佳一季,场均能获得21.1分钟的出场时间,数据也有10分和2.7个篮板入账。在2014年的11月,亨利遭遇左脚跟腱撕裂的重伤,随即赛季报销,后来被湖人队所裁掉。这个伤病改变了他的篮球职业生涯,之后他再也没有出现在NBA赛场之上。

  亨利在为湖人效力的两个赛季里,曾为湖人打了52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9.1分钟的时间内,能得到8.7分2.3个篮板1个助攻。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亨利在去年夏天也曾获得来自勇士队的合同协议,可惜也同样很快就被裁掉了。

  雄鹿今天正式以为期4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续约了“希腊人”安特托昆Bo,但很快他们便作出决定要裁掉泽维尔·亨利。事实上,他们在1周之前才刚与泽维尔·亨利正式完成续约事宜,当时亨利获得的是一份训练营合同,但如今在被雄鹿队无情裁掉后,泽维尔-亨利已无法参加即将开始的雄鹿训练营,需要重新寻觅新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