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脚踝扭伤需休养 参加NBA季前赛基本无望

字体大小:A A 2016-09-22 12:15:3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由于脚踝仍有伤在身,辽宁男篮前锋贺天举需要休战一段时间,辽宁队官方确认贺天举将不能跟随新奥尔良鹈鹕参加NBA季前赛乃至中国赛,这对贺天举而言无疑是非常遗憾。【更多CBA资讯】

  此前代表中国国奥男篮出征亚洲挑战杯期间,贺天举出现扭伤小腿的情况,尽管队医当场为其紧急处理伤势,贺天举还是回国接受后续治疗。贺天举不忘通过社交网站介绍自己的伤情,“这短短几天我已经把一年的榨菜都吃出来了,没想到榨菜在这真是好东西呀,顿顿离不开啊,反正最近我是不想再吃了。最后感谢大家的关心,脚伤并无大碍。在后面的日子里会继续前进,迎接新的赛季新的挑战。”

  虽然受伤不算严重,但辽宁男篮俱乐部新闻官王宏依然表示贺天举基本无缘NBA季前赛,“贺天举伤到的部位是脚踝,应该算旧患了,好在骨头没有受伤。从目前评估的情况来看,贺天举基本铁定无法出战新赛季NBA季前赛。鹈鹕队的赛前训练、季前赛、中国赛,这是一系列的东西,俱乐部不会让贺天举去冒风险。”

  今年夏天,新奥尔良鹈鹕再度邀请贺天举参与季前赛。本来贺天举计划在亚洲挑战杯结束后赴鹈鹕队报到,不过受制于伤病的影响,贺天举只能跟季前赛失之交臂。贺天举去年曾亮相NBA夏季联赛,数据表现比较平淡,场均交出3.7分1.2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