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或与加内特商讨买断 若达成职业生涯终结

字体大小:A A 2016-09-22 14:07:07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最新消息称,目前森林狼队正与球队老将凯文-加内特商讨买断事宜。若达成买断,年已40岁的狼王或会选择退役,抑或转型成为森林狼队管理层。【更多NBA资讯】

  加内特在1995年以高中生天才的身份进入NBA,在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生涯前12个赛季,加内特都是在森林狼度过。他代表森林狼10度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在2004年获得过全明星赛MVP,也拿过常规赛MVP,但就从没夺过总冠军。直到2007年夏天转战凯尔特人,加内特才终于得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NBA总冠军奖杯。

  2015年,在一笔森林狼和篮网的交易中,加内特重回了老东家。上赛季,加内特的出场率并不高,只因膝盖伤势仅出战了38场常规赛,并在后半个赛季消失在赛场上,在场均出场14.6分钟的时间内贡献了3.2分3.9篮板1.6助攻,刷新了职业生涯最低纪录。目前,40岁的加内特与森林狼还剩一份为期一年价值800万美元的合同。

  在森林狼队史数据排行榜上,加内特的名字几乎占据了所有主要项目,出战场次、出场时间、运动战入球、罚球、进攻篮板、防守篮板、总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得分等,都有着关于他的荣誉。毫无疑问,他就是这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外界一直猜测加内特是否会在今夏宣布退役,但迄今为止他还一直没作出决定,森林狼老板之前也表示过加内特还没对他说些什么。

  目前森林狼已倾向于与加内特买断合同协议。也就是说,加内特的职业生涯将会终结于21个赛季,他转投其他球队的可能性不大,也不会继续征战第22个赛季创造NBA历史纪录。即使森林狼阵中有唐斯和威金斯等一众年轻的潜力球员,需要加内特来发挥帮带作用,但因年龄与伤病的关系,这两个因素双重困扰,加内特或将不会再出现赛场。

  科比与邓肯两位天王级老将相继在今夏宣布退役,而40岁的加内特则成为了泛96一代最著名的坚守者。但若狼王真被森林狼队买断,那么他退役的概率将会增大。因此,关于加内特的去留问题,也正是外界所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