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一年无保障合同续约湖人 15人大名单已满

字体大小:A A 2016-09-22 18:25:4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慈世平已与湖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Tou露,但这可能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更多NBA资讯】

  慈世平是1999年的16号秀,曾效力于公牛、步行者、国王、火箭、湖人和尼克斯等队,还来CBA联赛打过球。上赛季,慈世平与湖人达成一份一年的无保障合同,并在训练营后成为湖人最后一个正式球员,也是阵容中唯一一个无保障合同的球员。2015-16赛季,慈世平共为湖人队出战35场,首发5场,场均贡献5分2.5个篮板以及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1.3%。

  慈世平在生涯巅峰期是联盟里最顶级的外线防守球员,他也是湖人2010年夺冠的主力球员。生涯至今,慈世平场均贡献13.5分4.6篮板和1.8抢断。虽然慈世平上赛季的数据并不显眼,但他确实是湖人阵容中最卖力防守的球员,也是湖人队中年轻球员的精神导师。慈世平回归后,仍能担任好年轻人导师的角色。而且,他还能在洛尔-邓和英格拉姆下场休息时,在小前锋的位置上发挥作用。

  如今慈世平与湖人队签下的合同无疑也与上赛季一样,是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底薪老将合同。签下慈世平后,湖人阵容名单将会达到19人,其中14人是完全保障合同,而易建联是部分保障合同,还包含600多万美元的奖励条款。但目前球队发生了重大变化,科比退役,卢克-沃顿取代拜伦-斯科特的位置,成为了球队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慈世平曾是沃顿的前队友。

  慈世平认为,卢克-沃顿在打球时就已经具备当教练的潜质。根据慈世平与沃顿的交情,若他在训练营中的状态出色,得到湖人队管理层的认可,那球队将可能会考虑交易走尼克-杨,来为他腾出阵容空间。慈世平本人也对于本次能重返湖人感到兴奋,下周将回赶赴至湖人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