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年短约签内线悍将 阿联竞争对手在添一员

字体大小:A A 2016-09-23 01:28:2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洛杉矶湖人队目前已与内线自由球员托马斯-罗宾逊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协议。【更多NBA资讯】

  现年25岁的托马斯-罗宾逊毕业于堪萨斯大学,是2012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5顺位新秀,身高6英尺10英寸的他在场上司职于四、五号位。职业生涯至今的4个赛季,他曾先后效力于国王、火箭、开拓者、76人和篮网队,总共出战了265场常规赛,其中出任11场首发,在场均13.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4.9分、4.8个篮板、0.6次助攻的成绩单。
  上赛季,罗宾逊还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队时,该赛季他征战了71场常规赛,这个数字是他职业生涯至今的最高出场次数,场均能够获得12.9分钟表现时间的他,可以得到4.3分5.1个篮板的数据。
  据悉,罗宾逊在湖人队所得到的是一份非保障合同。过去一段时间,罗宾逊一直待在湖人队中进行常规训练,湖人方面也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四,即北京时间周五签下这位内线猛将。目前湖人身背保障性合同的球员共有14人,还有此前签下的易建联身背的是一份部分保障合同,罗宾逊将获得一个进入常规赛大名单的机会。从某种程度上来看,罗宾逊的加盟对于易建联来说,也是增加了一位在内线的竞争对手。
  罗宾逊如果成功加盟到湖人队,那么湖人队目前的四号位也拥有更加强大的阵容深度,朱利叶斯-兰德尔、易建联、小拉里-南斯和托马斯-罗宾逊等球员都能出任这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