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雄鹿达成一笔新交易 比斯利新赛季将赴雄鹿

字体大小:A A 2016-09-23 14:25:4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目前休斯顿火箭队已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完成一笔小交易。火箭将会把前锋迈克尔-比斯利送至雄鹿,换来雄鹿队的后卫泰勒-恩尼斯。【更多NBA资讯】

  27岁的比斯利是2008年以榜眼的身份进入到NBA,曾先后效力过迈阿密热火、明尼苏达森林狼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以及休斯顿火箭队。比斯利已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在当年选秀时,他跟罗斯可称为瑜亮的人物。在他的NBA职业生涯中,场均能贡献13分4.8个篮板的数据。上赛季,比斯利加盟到火箭队,在此之前他在中国CBA联赛打球。在为火箭出战的20场比赛中,他场均上阵18.2分钟的时间里,贡献了12.8分,可谓亮点不少。

  火箭之所以想要得到恩尼斯,他是为了增强球队控卫位置的深度,恩尼斯本是太阳队在2014年的首轮18顺位选秀,上赛季被交易到雄鹿。上赛季恩尼斯一共出战46场比赛,其中7场先发,场均贡献4.5分2.1次助攻的数据。交易到火箭后,恩尼斯也正好能在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下,发挥自身的作用。恩尼斯的名气虽没比斯利大,他作为替补控卫的表现不俗。

  反观雄鹿进行这笔交易的目也十分明确:引进比斯利,弥补米德尔顿因伤缺阵的空缺。但这笔交易并非针对米德尔顿的伤病,而是早前就开始进行操作。但比斯利的到来,确实能让雄鹿暂时缓解失去米德尔顿的痛苦。雄鹿前锋在训练时导致左腿筋撕裂,需要进行手术,按预期计算需要休战6个月。所以在米德尔顿下季可能报销的情况下,雄鹿急需进行引援。

  雄鹿队总经理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引进比斯利的技术。这几个赛季,雄鹿队一直关注着比斯利的场上表现,如今希望在球队吸纳比斯利后,能全面地看到他在训练营中以及整个赛季里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

  两支球队进行交易后,双方都皆大欢喜,各取所需。接下来,期待两支球队在新赛季的精彩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