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十大杰出侧翼球员 詹姆斯居首杜兰特第三

字体大小:A A 2016-09-24 09:59:13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现今NBA联盟中,已进入了控卫时代,但侧翼球员也显得同样地重要。随着联盟的发展,慢慢地让侧翼球员的地位越来越重了,例如:詹姆斯、现在90vs列出2016-17赛季的十大侧翼球员排名。【更多NBA资讯】

  NO.1 勒布朗-詹姆斯

  即将32岁的詹姆斯依然是现联盟里最好的小前锋。在过去一个赛季,虽然他在常规赛上打得更像一场“养生篮球”,但到了季后赛他就开始拼尽了全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并拿到了职业生涯中的第3颗冠军戒指,为克里夫兰骑士队带来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

  NO.2 科怀-伦纳德

  邓肯退役后,马刺的未来就交到了伦纳德手上。伦纳德已连续两年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他或许是联盟里最恐怖的外线防守球员,无人愿与他对位,更重要的是,他在进攻端也逐渐成长了起来,上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1.2分。

  NO.3 凯文-杜兰特

  基于各球员在2015-16赛季的表现,让人震惊的是,在上赛季有4名球员在MVP榜上的排名还要比杜兰特靠前,其中包括他的队友威斯布鲁克,但杜兰特仍然是最棒的得分手,并且越来越全面,这无疑也是对他加盟勇士后有莫大的帮助。

  NO.4 保罗-乔治

  无论保罗-乔治打那个位置,他都会打出出色的表现。在赛季早些时候,步行者曾让保罗打了一段时间的4号位,他的速度与外线能力显然让对手感到无奈,且在赛季后期,他又回到了熟悉的3号位,不管是持球进攻还是组织都具有威胁性,而且,保罗乔治的防守也是相当给力。

  NO.5 克莱-汤普森

  克莱-汤普森无疑现正在成为最出色的锋卫摇摆人,虽然他作为一个球队的“进攻发起者”相当有限,也更多时候是在无球位置,但很少有球员能像他这样精准,他不是一个MVP的竞争者,但是勇士队若没了他,勇士或许不会有73胜。

  NO.6 卡梅隆-安东尼

  上赛季,安东尼在球场上有一些转变,这让他的场均得分创下了这几年来的新低,但别被这些数据所误导,只因为开始愿意传球了,从而促进队友们的成长,同时他也经常去打4号位,在新赛季,安东尼的目标依旧是帮助球队逐渐变强,为队友做引导。

  NO.7 尼古拉斯-巴图姆

  巴图姆效力在开拓者的最后一个赛季有点挣扎,但加盟黄蜂后,他掌握球权,得到了更多的控球机会,从而给自己和队友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因此数据一直是生涯新高,在休赛期巴图姆也得到了一份肥约,下赛季的巴图姆或是全明星的有力竞争者。

  NO.8 吉亚尼斯-安特托昆Bo

  字母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得分,他的攻击创造力强大,命中率能达到50.6%,这是受外界关注的原因之一。但他的中距离投篮仍是个问题,他在防守端方面的威慑力也正逐渐变大,假以时日,字母哥也将会是下一个超级巨星。

  NO.9克里斯-米德尔顿

  米德尔顿是雄鹿队的另一位新星,他每年都会变得更优秀,上赛季,他能得到球队最高的18.2分,场均能命中将近2个三分球,出众的得分能力与外线防守让他备受关注,真是后生可畏。他能成长为一名出色的进攻终结者。

  NO.10 戈登-海沃德

  海沃德是一个持球进攻威胁力巨大的球员,海沃德非常善于创造进攻机会,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4.9%。海沃德无疑就是爵士队头牌球员,但在组织进攻上,不管是海沃德还是爵士队都还需有所提升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