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 狼王21年职业生涯落下帷幕

字体大小:A A 2016-09-24 17:57:3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最新消息称,狼王凯文-加内特宣布退役,即将结束他长达21年的NBA职业生涯。【更多NBA资讯】

  现年40岁的狼王已在NBA联盟经历了21个赛季。1995年的选秀大会上,还是个高中生的加内特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从此开始了他辉煌的NBA职业生涯。在这21个年头里,他获得过MVP,也获得过总冠军,还获得过最佳防守队员,但与此同时,它也经历了无尽的挫折磨难,以及输不起的伤病。在这21个年头里,加内特功勋显著:他共9次入选过NBA的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15次入选全明星。

  加内特在21年职业生涯中总计获得26071分14662篮板5445助攻1859抢断2037盖帽,NBA历史上就仅有三名球员能做到生涯达到25000分10000篮板5000助攻以上,除了加内特之外,另外两位是贾巴尔和卡尔-马龙。加内特在2003-04赛季至2006-07赛季连续4年成为了联盟篮板王,这个成就也只有罗德曼连续7年和摩西-马龙连续5年曾取得过。

  加内特通过一段视频向外界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他在IG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以证实自己已退役的消息。在这段视频中,加内特一个人,沉着脑袋,一个人漫步在标靶中心,十分伤心,也十分悲凉。KG在视频中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这一切他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只能说一声谢谢。感谢所有人对他的爱。这一切很难,但现在他很好,未完待续……。在视频末尾,加内特勇子幕打出:再见了,感谢这段旅程。

  纵使再无敌的存在,也终究抵不过岁月的侵袭。曾在几日前,便有消息称KG在和森林狼谈妥买断事宜厚,就会选择宣布退役,但没人能想到,这一切来得如此突然,这么让人感到措手不及。

  风风雨雨21载,风风光光21号。自此NBA江湖,再无狼王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