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致敬三大退役传奇 成为其生涯一部分感光荣

字体大小:A A 2016-09-25 17:12:0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今天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向今夏所退役的三名传奇球星致敬。他表示能与这三位传奇做对手是一种荣誉,很感谢他们能示范如何获得总冠军。【更多NBA资讯】

  在今年夏天,继科比-布莱恩特与蒂姆-邓肯后,又一位伟大的NBA球员将会成为所谓的“名宿”,狼王凯文-加内特也宣告退役了。不管是对于球迷,还是球员而言,这无疑都是巨大的损失。今天,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深情“告白”了这三位已告别赛场的,亦师亦友的伟大对手球星。

  詹皇在社交网页中分享的是一张加内特和科比以及邓肯的合照,这张合照彰显了这三位传奇球星年轻时的意气风发,以及这三位传奇辉煌时候的霸气和淡定。并配文写道,三位最伟大球员同在一个夏天选择退役!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与这三位传奇互为对手的时候真的感到很荣幸。我会在此想念你们!感谢你们为我示范了如何才能获得获得总冠军,感谢你们在总冠军水准、比赛态度、阅读能力、职业道德、统治力等方面给我树立了榜样。5年之后的名人堂,将会迎来一个美妙的夜晚,因为届时你们三位同时会进入到名人堂!

  23VS24的故事可谓是这个联盟最大的遗憾,而二人那些年关于联盟第一人的争夺,关于两人球风的比较,都是联盟中经久不衰的热议话题。当年詹皇首进入到决赛,便被邓肯打得稀里哗啦;在被邓肯教训后,詹姆斯又曾多次被加内特率领的凯尔特人队所压制;在那一段时间,詹姆斯只能仰望科比、邓肯和加内特站上冠军领奖台,直到2010年夏天决定远赴迈阿密,这一情况才得到改变。

  在这十年间,邓肯与詹皇两人总在总决赛上相继交手,邓肯送过勒布朗连冠,而勒布朗也还给了他第5个冠军。曾经1 0年前的那次失败,成为了勒布朗生涯最惨痛的经历。詹姆斯与这三位传奇有着太多的竞争,与此同时,他与这三位传奇也有着太多的故事。这个夏天,注定将会成为NBA历史上最让人伤感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