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与波普初步探讨续约 索取2000万起薪否不签

字体大小:A A 2016-09-25 23:31:43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最新消息称,活塞队正与球队内两新星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和Lei吉-布洛克寻求签下初步的续约事宜。据悉,波普想要索取一份至少2000万美元起薪的续约合同。【更多NBA资讯】

  现年23岁的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是活塞队最近两个赛季的首发球员,也是球队最好的防守者。上赛季,波普总共出战了76场比赛,在场均36.7分钟的时间内,能得到14.5分3.7个篮板1.8次助攻1.4次抢断。活塞队需要兑现每年2000万美元的薪水承诺才能确保波普在合同上签字,而且每年的薪资是递增的。
  波普即将进入职业生涯中的第四个赛季,同时也是他新秀合同中的第四年,因此有权在10月31日前获得球队的续约合同,但若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无法完成续约的话,那么明年夏天他们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届时活塞仍有匹配其他球队所开出合同的机会。
  底特律活塞队总经理杰夫-鲍尔在今天表示,球队已和波普经纪团队有过初步的讨论,并强调谈话仍会继续。球队这个月会就续约事宜进行更深入的交谈,看看是否有机会今年就达成续约合同,若能达成,那么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如果不能达成一致,那么球队将会在明夏继续与波普讨论。目前这名球员对于和球队签订长期的合同持开放态度。
  在2013年的首轮新秀中,目前只有开拓者的迈克伦姆以4年1.06亿和雄鹿的阿德托孔Bo以4年1亿得到了续约合同。新赛季联盟工资帽将达到9400万美元,很多自由球员都获得了超大合同,而在2017-18赛季,工资帽也将有望达到1.02亿美元,届时自由球员也有望获得更大金额的合同,据悉,波普将索求一份至少2000万美元年薪的续约合同。
  需要提及的是,活塞曾在7月和波普初步商讨过续约的相关细节,但直到休赛期即将结束时,他们才决定重新商谈。波普是活塞队的年轻核心球员,他是活塞队长期计划的一部分,相信活塞队将会尽全力留下波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