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进行魔鬼集训模式 德帅已制定高强度方案

字体大小:A A 2016-09-26 10:31:3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火箭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已进入到第二天,新帅迈克-德安东尼已为球队制定了“一天两练”的训练方案,由于火箭队球员在休赛期已提前进行集训,这让他们的状态都保持得很好,而这样高强度的训练也已多年未见。【更多NBA资讯】

  事实上,火箭在近几个赛季一直没进行过“一天两练”这种高强度的训练方式,然而球队在新季却需要有新面貌,根据德安东尼的安排,球员们将会在最近三天里进行一天两练,在上午时间,火箭会进行一些战术演练以及训练课,而到了下午,球队又将会进行对抗赛以及专项训练。尽管训练强度大,但球员们都有时间通过训练去消化,并保持着良好状态,从而找到比赛中的节奏。

  在火箭队刚宣布德安东尼将会担任球队新帅时,外界都为此感到疑惑。因为火箭队一直以来都是一支擅长于进攻、防守相对差一点的球队,而德帅的执教理念更是重攻轻守,所以对火箭如此战术并不看好。在结束训练以后,德帅对于球员们的训练状态感到非常乐观,他表示本以为需要改变自己的执教理念,但经过这次训练后感觉没必要放弃一些进攻战术。

  德安东尼的执教理念不同于凯文-麦克海尔和JB-比克斯塔夫,他希望队员们能尽快接受新的战术理念。在一起训练的时间越长,就越有助于球队消化新的战术,这也对于球队的备战越是有利。想要贯穿整个训练,需要保持着良好的训练状态,因为在训练当中就需要跑出比赛般的节奏。

  需要提到的是,火箭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由于右脚伤势,缺席了今天的对抗赛,除此之外,他还可能会缺席明天的训练。但贝弗利目前并无大碍,他预计将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一全面恢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