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下赛季继续效力新疆队 随火箭训练有收获

字体大小:A A 2016-09-26 12:15:4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周琦已从美国特训归国,并且转变了自己的发型。面对记者采访时,周琦亲自确认新赛季仍将留守新疆男篮,推迟登陆NBA。周琦还表示,参加休斯顿火箭的集训令他获益匪浅。以下将摘录周琦采访中的一些言论。【更多CBA资讯】

  美国训练感受:可以去美国跟随火箭队训练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这是对我的一种认同吧。无论如何,与火箭队球员合练能让我积累经验,我也能逐渐熟悉NBA的特点,比如说训练方式、生活习惯等。

  英语沟通是否存在障碍:我感觉自己说英语依然不是很流利,篮球方面交流基本没有问题,但平时生活就比较困难,所以目前我正努力补习一下英语口语。

  新赛季去向: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我肯定留在CBA打球,什么时候和火箭队签约暂时无定论,这件事情还是以后慢慢考虑吧。会出战今年NBA中国赛吗?我不会参加,至于CBA季前赛,那要看情况再决定是否参赛。

  点评新疆男篮热身赛表现:与广东男篮交手我们总体而言打的不错,进攻中的转移球比上赛季有很大进步,做得更合理,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希望我们能有个好结果。

  此前新疆男篮总经理张爱军回应了下赛季周琦是否加盟休斯顿火箭的话题,“我们都知道火箭队是在次轮选秀时摘下周琦,不过迄今火箭方面一直没有跟我们商讨,周琦接下来是留在新疆或者去NBA目前确实没有定论。周琦经纪人打电话给我,说他们正与火箭谈判,因此我们要在周琦团队沟通完后才能公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