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即将进入公牛训练营 称加盟新队是全新挑战

字体大小:A A 2016-09-26 15:37:0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最新消息称,芝加哥公牛队的训练营即将开启,在今夏从热火队回到家乡队打球的韦德表示,加盟公牛意味着接受新的挑战,只因他想要证明自己。【更多NBA资讯】

  韦德此前的13年NBA生涯都奉献给了热火,并曾帮助球队成功把詹姆斯和波什等巨星球员招入麾下,组成三巨头。韦德在今夏离开了热火,与公牛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4700万美元的合同,昔日效力热火时,韦德被认为是迈阿密球员中的领袖。而如今来到了公牛,他改变了自己的一切。效力球队和新赛季的战袍,以及所有的一切,都需要重新开始。

  韦德表示,他非常清楚地知道加盟到一支新球队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选择,但他已有了心理准备了。对他来说,感觉就像是迎接另一个挑战,而他也已经历过许多挑战了。韦德明天将会穿上他效力在公牛的球衣,与队友并肩作战,但中间肯定会有许多磨合。如果未来他觉得自己没啥好证明了,他会选择离开篮球赛场,但现在还不是时候。他想要证明,即使离开了舒适的环境,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球队体系,仍然能打出好的成绩。

  明年1月韦德就会年满35岁,他上赛季为热火出战了74场比赛,减重让他膝盖的压力得到了一些缓解,上赛季他场均能砍下19分,并在季后赛中发挥出色,仍然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球员,还连续第12个赛季进入了全明星阵容。虽然韦德已不再年轻,但他对比赛的理解和左右比赛的能力,仍是公牛队所需要的。

  韦德表示,如今他变得更聪明了,对他而言这并没风险,这只是一项篮球运动比赛,他了解这项运动,并善于处理这些,他能为此付出很多,现在每件事对他而言也都像是吃甜点那般简单,现正是他享受比赛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