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欲挖火箭队墙角 与国王商谈香珀特作筹码

字体大小:A A 2016-09-26 18:17:35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最新消息称,骑士有可能即将与火箭队展开争夺大战。之前一直盛传火箭觊觎的鲁迪-盖伊,骑士将会用香珀特来交易进队,盖伊是现球员市场里的热门人物,除了火箭外还有多支球队追捧。【更多NBA资讯】

  盖伊是一名优秀的得分球员,在他的NBA职业生涯中,场均能砍下18.4分,他还是能力出众的关键先生。在过去10年的常规赛比赛中,盖伊总会在末节或加时赛最后5秒出手反超比分或追平,平均38投17中,投篮命中率达到44.7%,排名第一。如果盖伊加盟骑士,那么便能进一步地增强球队的进攻火力。詹姆斯对盖伊的能力有直观的体会,盖伊效力于灰熊期间,曾在詹姆斯头顶完成过绝杀。

  盖伊对今夏国王管理层的运作不满意,表达了他的沮丧之情。据悉,盖伊曾向国王管理层明确表示,他将会在新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国王队老板拉纳戴夫希望盖伊能改变他的主意,但依目前情况看,这名30岁的小前锋去意已决,国王必须认真考虑把他交易出去,总比一年后看着盖伊离开毫无收获要好。

  在国王队有意送走盖伊之际,迎来了骑士队交易的机会,目前骑士正与国王队商讨关于香珀特交换盖伊的换人大计。其实对于盖伊来说,他不必担心没有市场,多支球队都想得到他,这其中包括火箭。在2006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用首轮八号签摘下了盖伊,但当时火箭并没留下他,而是把他送至灰熊换来了巴蒂尔。如今10年过去,火箭想要换回盖伊,认为他的打球风格与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十分匹配。

  火箭引进盖伊的计划现正遭到骑士队的强力阻击。据悉,国王对骑士队的香珀特同样感兴趣。香珀特拥有不俗的运动能力,状态好时攻守兼备,这也正是国 王队所欣赏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