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曝暂不清楚在湖人的角色 夸赞新科榜眼秀

字体大小:A A 2016-09-27 12:13:1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出席新赛季媒体开放日期间,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坦言还未与洛杉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协商自己将司职哪个位置的问题。对于应届选秀榜眼布兰登-英格拉姆,易建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更多NBA资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洛杉矶湖人举办2016-2017赛季媒体开放日活动,新援易建联亮相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有记者关心易建联在湖人队将出任大前锋抑或中锋,阿联回应道,“目前我确实不清楚会打四号位还是五号位,季前训练明天就正式展开,我必须做好准备。过一段时间后,我会和主教练沃顿交流,看看我应该打哪个位置。”

  易建联不忘称赞其队友、今年NBA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英格拉姆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他很有潜力,擅长投射,进攻侵略性强。英格拉姆身体并非很壮实,不过他打球风格却非常硬朗。”

  如今湖人阵中已有17名球员,包含内线球员8人,他们分别是伊维察-祖巴茨、朱利叶斯-兰德尔、拉里-南斯、季莫夫-莫兹戈夫、易建联、塔里克-布莱克、韦尔、奥古斯特,新赛季易建联要获得稳定上阵机会可以说存在一定难度。美国媒体分析称,莫兹戈夫将是湖人主力中锋,兰德尔和小南斯的地位比较稳固,易建联能否跻身轮转阵容值得关注。

  湖人拒绝公布易建联加盟的更多细节,媒体普遍推测湖人为易建联提供一纸至2017年夏天结束的合同,年薪达800万美元,然而其中仅有25万美元受保障,易建联要想拿到足额工资必须满足参赛场次数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