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抓紧季前备战 闵帅:不能因累而减训练量

字体大小:A A 2016-09-27 16:25:1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男篮有条不紊地开展新赛季集训,训练量正逐步提升,一些北京队球员对此都觉得有点难以适应,跟不上节奏。即便这样,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仍强调弟子们不可以松懈。【更多CBA资讯】

  除了史蒂芬-马布里、兰多夫-莫里斯暂未归队外,北京男篮其余球员均已投入训练。距离下赛季揭幕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北京男篮目前主要演练内容是技战术以及整体配合,训练强度也持续加码。部分御林军球员Tou露各自近期的训练状况,翟晓川:“膝盖始终有些小伤,但还能坚持训练,就是感觉比较吃力。”段江鹏:“现在远远未恢复至最佳状态,接下来自己慢慢调节吧,我有信心做到这一点。”

  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深知球员难以避免地会出现疲劳,可是闵帅指出大家不应该因为累而放松训练,“这段时间比较疲劳,我觉得疲劳也是正常的,该练到一定要练到了,甚至练过一点,在别练受伤的前提下,过一点都没关系,过了我们可能去调整,去休整,如果你练不到,到赛季当中肯定就出现麻烦了。”

  闵鹿蕾介绍球队下阶段的备战计划,“上赛季通过总结来的东西,比如篮板、掩护质量、反击的速度等等,近期还是希望加强一下。因为我们肯定打起来就是几分球胜负,有时候往往就是这样,很难说有很多大比分取胜的场次,特别是强队之间就需要小的细节,小的积累,积小胜为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