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隆称重返CBA目标为总冠军 乐意任广东队领袖

字体大小:A A 2016-09-28 12:15:2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接受广州《信息时报》采访期间,广东男篮外援唐纳德-斯隆明确Tou露回归华南虎的目标是帮助球队重新夺回失落已久的CBA总冠军,他也愿意充当球队领导者。【更多CBA资讯】

  重返CBA的感受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来中国打球好像又燃起我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尽管与广东队球员久未碰面,不过大家的情谊依然很深厚,而没有感到陌生。我想说的是,新赛季我渴望和队友们共同努力,争取再次拿到总冠军。

  广东男篮的变化

  现在的广东男篮和我加盟时相比已经不能相提并论,那个赛季我主要是尽快适应球队打法,做好本职工作。但如今我或许应该多出手投篮,充分展示进攻威力,假若球队有需要的话,我还可以担任领袖角色,承接更多任务。

  自身的变化

  经过几年NBA历练后,我的投射准确度提高了,身体素质同样有进步,明白怎样领导一支球队,总的来说我比3年前更厉害。

  易建联离队

  没有了易建联当然会对广东队造成不少影响,易建联是顶尖水平的球星,但我相信球队还是能克服面前的困难,打出理想成绩。

  与布泽尔的合作

  我在签约之后还没有和布泽尔谈过,不过我们之前几年里都在NBA联盟闯荡,也有过多次交锋,因此我们很熟悉对方的特点。我觉得我和布泽尔将会是一对很棒的挡拆组合,我们在进攻端会拥有很多选择,我们会让对手疲于奔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