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明确表态将续约勇士 一心想打好下赛季比赛

字体大小:A A 2016-09-28 15:41:44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将会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这位连续两届的常规赛MVP自然届时会得到多支球队追求。但如今这些球队已经死心,因为库里已明确表态他想跟勇士续约的决心。【更多NBA资讯】

  库里是2009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7顺位选秀,他的前7个赛季都在勇士队度过,至今为止,库里共出战过495场常规赛,其中有489场比赛出任首发,在场均34.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贡献22.4分4.3个篮板6.9次助攻和1.8次抢断的成绩单。上赛季,28岁的库里共出战了7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2分钟的时间内,交出了30.1分5.4个篮板6.7次助攻2.1次抢断的数据。

  库里在2012年的11月与勇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协议。也就是说,2016-17赛季结束,库里就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外界一开始有不少关于“萌神”去向的消息,包括马刺队在内,也将会在明夏有意引进库里。对此这位勇士队主控则表示,他一点也不担心合同年会让自己感到分心的问题,他很乐意留在勇士队打球。

  今夏刚加盟到勇士队的杜兰特在成为自由球员后,曾在联盟内自由市场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支球队都希望能把这位今夏自由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招入麾下。而KD也筛选出了一份想要拜访的球队名单,从而选择自己的去向。库里被访问时问到,在他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会否讨教新队友凯文-杜兰特一些关于处理自由球员形势的问题。库里则表示更关注的是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

  2016-17赛季当然对库里来说是一个挑战,只因凯文-杜兰特今夏加盟了这支球队。上赛季,外界都在谈论杜兰特未来去向的问题,这样舆论多少会影响到Lei霆队。库里显然并不愿意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早早地把自己愿意续约的态度公布,这也会对勇士下赛季的冲冠之路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