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Lei霆老鹰谋三方交易 乐福联手威少珠联璧合

字体大小:A A 2016-09-28 18:20:23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NBA交易截止日结束前,交易的流言消息永不会停。目前骑士队交易大前锋凯文-乐福又有了新方案。乐福将会被交易到Lei霆,从老鹰那得到保罗-米尔萨普。【更多NBA资讯】

  据悉,骑士、Lei霆和老鹰队正酝酿着一笔三方交易,这一笔三方交易牵涉到五位球员。具体方案是,骑士把勒夫交易至Lei霆,获得老鹰队的米尔萨普;而Lei霆送出伊尔亚索瓦、小萨Bo尼斯和辛格勒,另外可能还会有别的筹码给老鹰队,则从骑士获得凯文-乐福;老鹰则把米尔萨普送至骑士队。

  杜兰特在今夏转投到勇士,并极大地提升了勇士的纸面实力。眼看争冠的最大对手阵容升级,骑士显然不甘落后,因此,他们一直在寻求补强阵容的方法。交易乐福成了骑士的补强方案之一。上赛季,尽管骑士最终在总决赛中逆转夺冠,但作为球队的三巨头之一,乐福仍然在体系中显得水土不服。他的防守以及对篮板球的保护,还有他在球队中作用的单一性,这些问题都始终遭到外界质疑。

  而米尔萨普无疑是适合骑士球队体系的球员,他的防守更扎实,而且拥有很强的运动能力。在上赛季,米尔萨普场均能交出17.1分9.0篮板3.3助攻1.8抢断1.7封盖的成绩单,论到球风的全面性,以及打球的强硬程度,米神要比爱神更出色。如果米尔萨普加盟到骑士,无疑能让骑士在与勇士的竞争中更增加一分胜算。

  此外,因为这笔三方交易还牵涉到Lei霆,俄城球队也在杜兰特离开后,恰好急需引援一名巨星加盟来搭档威少。值得提到的是,乐福和威少在大学时期曾是亲密的队友,若两名球员能重新搭档,自然是珠联璧合,沟通完全不存在丝毫障碍。因此,Lei霆对于促成这笔交易,或许也有相当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