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自信能取代阿联的位置 满心期待新赛季

字体大小:A A 2016-09-29 12:27:0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新近加盟广东男篮的卡洛斯-布泽尔已到达中国,稍后将开始投入球队。面对记者采访期间,布泽尔称有信心成为易建联的合格替代者,他迫不及待地希望帮助广东男篮打出令人满意的战绩。【更多CBA资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NBA名将卡洛斯-布泽尔乘坐航班来到广东,正式准备赴新东家广东男篮报到。守候在机场的媒体记者随即采访了布泽尔,布泽尔坦言他的目标就是填补易建联留下的位置,“我和易建联多次相遇,他显然是一名具备世界级水准的球员,祝福他未来一帆风顺。洛杉矶湖人仍处于重建时期,不过易建联还是可以享受篮球,他应该会很喜欢在美国的生活。来到广东队后,我的任务是取代易建联的位置,多为球队做贡献。”

  另一方面,布泽尔向易建联提供一些意见,“努力训练是必须的,同时想办法尽快融入湖人队。湖人拥有很多天才球员,克拉克森、拉塞尔都是很优秀的后卫,兰德尔也天赋异凛,虽然小沃顿首次担任NBA球队主教练,但我对他们充满期待。尤其是在科比不在的情况下,我很想看到他们能够打成什么样。现在期待不要太高,因为这样会有很多惊喜。”

  布泽尔上赛季一直赋闲在家,但布泽尔指出他的状态没有问题,“我始终坚持进行训练,做好随时复出的准备,我从来不会让自己放松。”

  下赛季CBA开幕在即,布泽尔展望道,“很开心加入广东队,我渴望与这些兄弟们联手奋战,也想和球迷碰面。教练制订了计划,大家必须尽力执行,争取更好的结果。”

  卡洛斯-布泽尔出生于1981年11月,2002年NBA选秀大会被克利夫兰骑士选中,是次轮第36号新秀。布泽尔先后效力过克利夫兰骑士、犹他爵士、芝加哥公牛、洛杉矶湖人,累计登场861次,场均上阵31.2分钟,取得16.2分9.5篮板2.2助攻。布泽尔曾进入美国男篮,跟随梦之队参加了两届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