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四大现役名人堂候选人 诺天王入选率为最高

字体大小:A A 2016-09-29 23:14:0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随着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以及凯文-加内特的退役,联盟内上年纪加盟NBA的球员已所剩无几。据悉,上世纪就登陆NBA的现役球员也就只剩下7位。如今盘点出未来退役后有机会入选名人堂的4位在役球员。【更多NBA资讯】

  NO.1 德克-诺维茨基
  

  诺天王在1998年以第9选秀登陆到NBA,他无疑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外籍球员,即使目前年已38岁,但还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今夏以2年5000万美元的年薪续约小牛队,但他坦言道,自己无法保证能执行完这2年的合同,或许会在这两年内选择退役。
  NO.2 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在1998年以第10顺位加盟NBA,下个月即将年满39岁的皮尔斯,当年的战友Lei-阿伦和凯文-加内特都相继离开战场,而皮尔斯还在站最后一岗,他在本周刚宣布,下赛季将会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末季。
  NO.3 马努-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在1999年选秀大会上以总第57顺位被马刺选中,事后证明,这是NBA史上最低薪高效的球员之一。年已39岁的吉诺比利,他今夏与马刺续约一个赛季,在老队友邓肯退役的情况下,吉诺比利离开NBA的日子恐怕也接近了。
  NO.4 杰森-特里
  

  特里在1999年以第10顺位被老鹰选中后加入NBA,年已39岁的他至今仍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仍保持着高昂的斗志继续征战,今夏加盟老队友基德所执教的雄鹿队,希望能为这支年轻的球队带来一定的领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