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西披露伤病康复进展 自感远未达到最佳状态

字体大小:A A 2016-09-30 12:08:5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男篮前锋朱彦西对外公布其最新伤情,现在他可以参加一些对抗训练,但要恢复至最好状态尚需时日,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则祈求朱彦西尽快重回赛场。【更多CBA资讯】

  自从上赛季遭遇重伤以来,朱彦西一直在积极努力地疗伤。日前,朱彦西向媒体披露其伤病恢复的新进展,“目前觉得挺好的,都在按照原计划推进。一些训练强度要慢慢适应,现在能做对抗训练,该练的东西都逐渐恢复了。我这个伤比较少见,医生也要根据脚部反应情况安排康复训练,生活和训练都是跟着球队来的。”

  朱彦西补充道,“做动作还是要很小心谨慎,队医提醒我应该做好准备活动,不要太着急。我感觉离最佳状态还有一段差距,总之慢慢来吧。”

  此前举行的CBA体测,朱彦西接受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两项测试。朱彦西在深蹲测试中轻松举起杠铃27次,拿到满分。接下来的卧推测试,朱彦西也顺利过关。根据北京男篮队医介绍,朱彦西在养伤期间仍注重锻炼上肢力量,在不妨碍脚伤恢复的情况下,队医批准朱彦西参加负重测试,朱彦西的优异发挥赢得了来自一众队友的赞誉。

  对于朱彦西的情况,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指导表示,“球队体能教练为朱彦西安排针对性训练项目,尝试令朱彦西早日复出。但我们不能急于求成,从目前的迹象来看,朱彦西依旧无法适应比赛要求,虽然我很希望他赶上新赛季的首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