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赛季球员胜负值预测 詹皇居首保罗紧追

字体大小:A A 2016-09-30 12:38:4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90vs根据真实胜负值(RPM)对2016-17赛季回归NBA的400多名球员进行一番排名,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居首,保罗与格林紧追其后,库里位列联盟第4,杜兰特位列前7,而林书豪排名第158位,甚至高于位列第163位的欧文。【更多NBA资讯】

  附2016-17赛季真实胜负值排名前十名单

  NO.1 勒布朗-詹姆斯

  NO.2 克里斯-保罗

  NO.3 德拉蒙德-格林

  NO.4 斯蒂芬-库里

  NO.5 科怀-莱昂纳德

  NO.6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NO.7 凯文-杜兰特

  NO.8 尼古拉-约基奇

  NO.9 里基-卢比奥

  NO.10 凯里-洛瑞

    第11-20名球员分别为詹姆斯-哈登,德马库斯-考辛斯、保罗-乔治、凯文-乐福,保罗-米尔萨普、吉米-巴特勒、克里斯-米德尔顿、贾伊-克劳德、安东尼-戴维斯、德安德鲁-乔丹。

  在这份2016-17赛季的真实胜负值预测榜单中,一共涉及到417名回归NBA的球员,其中詹皇高居榜首,他的进攻真实胜负值为6.57,防守数值为2.89,总值为9.46,快船队的保罗总值为9.09和格林的总值为8.96。分别排名在前2-3位,值得一提的是,格林的进攻真实胜负值只有3.34,但防守一项高达5.62,在所有球员中位列第一。

  勇士队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在榜单中排名前4名,他的进攻胜负值高达7.68,是所有球员里最高的,但只可惜,他的防守真实胜负值只有0.92,总计为8.6。而今夏选择加盟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则排名前7,由于勇士队有库里的存在,杜兰特在进攻端的戏份可能会有所削减,他的进攻胜负值为5.62,防守数值为1.35,排名前7。

  附2015-16赛季球员真实胜负值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