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搭档右脚患急性骨折 目前复出时间尚未确定

字体大小:A A 2016-09-30 17:53:0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今天,Lei霆队官方宣布了后卫卡梅隆-佩恩右脚急性骨折的消息,但并没明确表示复出时间。【更多NBA资讯】

  现年21岁的佩恩是2015年的首轮14号新秀,上赛季,他打了57场比赛,场均得到5分和1.9次助攻,当然,佩恩最被人所熟悉的角色是威少在赛前的舞伴。身为韦斯布鲁克的替补,佩恩新赛季本有望扮演重要的角色,如若他长时间缺席,Lei霆的轮换阵容无疑也会受到影响。

  在今年七月时,佩恩的右脚第五跖骨就曾发现琼斯骨折,随后他接受了手术并进行修复,由于当时那次受伤并不严重,所以也没影响到佩恩参加训练营。然而,如今,佩恩的右脚却再度出现问题。他是在Lei霆队的一场队内部训练赛中不慎受伤的,他的起初伤势被诊断为脚踝扭伤。但第二天早晨,佩恩感觉右脚酸痛。随后他接受了检查,并发现右脚骨折。

  Lei霆队表示佩恩的这两次脚伤并没有关联性,因为他在夏天的受伤是应力性骨折,而这次是嵌入性骨折。目前还不清楚佩恩是否要接受另外一次手术,他在下周将会重新评估伤情,以确定具体恢复日期。今年三月,他就感到了足部酸痛,他之后减少了训练,并且在剩余的赛季中套上了保护靴,在休赛期间,佩恩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但脚踝疼痛感并未有所好转,最终他与球队商议决定实施手术来修复琼斯骨折。

  随着杜兰特的离开,Lei霆队过渡到了一个新的阶段,需要重新制定计划,而佩恩原本预计将会在Lei霆队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不仅是担任威少的第一替补,而且还可能会出任二号位与威少搭档。但现由于佩恩的伤势存在不确定性,他的角色将会由老将罗尼-普莱斯来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