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援打受詹皇卢称赞 新季恐成球队秘密武器

字体大小:A A 2016-09-30 18:44:13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最新消息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以及球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期内的一次采访中,均对球队内新援迈克-邓利维赞不绝口。【更多NBA资讯】

  主帅泰伦-卢表示,邓利维精湛的射术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过去两个赛季,他在空位的投篮命中率还高达52%。当他与勒布朗、欧文和乐福这样的队员共处一队时,他可以得到更多他想要得到的一切。如果他精通于投射,他也将会变得十分有价值。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能持球突破的人,当他杀入篮下,他能自己得分,也能为队友们创造机会。他是一名优秀的传球手和防守者,他总能命中那些伟大的投篮。
  因为骑士坐拥詹姆斯、凯里-欧文以及凯文-勒夫这样能够吸引足够火力的三巨头,使得他们的外线经常会出现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在之前的两个赛季里,J.R-史密斯以及马修-德拉维多瓦就常常得益于这些机会。而现在,这样的机会也会出现在邓利维身上。主帅卢曾与锡伯杜谈过,锡伯杜认为邓利维是一名被低估的球员,他是一名很棒的团队防守者,无论你做什么,他总能出现在正确的位置。
  除了教练,球队老大詹姆斯也对他的称赞甚是停不下来。詹皇表示,邓利维的球商很高,他来自于篮球世家。同时,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都是胜利者。从高中到杜克大学,再到NBA。同时,他也是一个在更衣室里能产生化学反应的家伙。他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球队能拥有他真是太棒了!
  为了清理薪金空间进而签下德怀恩-韦德,公牛队今夏将邓利维交易到了骑士队。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夏天,詹姆斯就希望骑士引进这位优秀的射手,虽然计划延迟了一年,但邓利维的加盟依然让詹皇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