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即将交易球队核心主将 双方磨合均不如预期

字体大小:A A 2016-10-19 15:59:27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最新消息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上赛季的表现没有达成球队的预期,并且跟球队磨合不顺利,他将可能会在赛季中期被交易出去。【更多NBA资讯】

  去年夏天,阿尔德里奇结束了效力在波特兰开拓者队的9年生涯,选择签下为期4年总价值84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他当时认为自身将会是帮助马刺队重返冠军之位的最后一块拼图,而马刺队也希望阿尔德里奇能成为邓肯的接班人。而在他加盟马刺队后,外界都一度认为马刺能夺冠,可惜在阿尔德里奇效力在马刺的第一个赛季就止步于西部决赛,这让球队管理层有点失望。

  年已31岁的阿尔德里奇上赛季场均出战了30.6分钟,能交出18分8.5个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1.3%。虽然他的投篮是最稳定的得分方式,但马刺更希望他能够化身为内线大闸,在防守上起到一定的作用。如今阿德未来三年的合同价值超过了6500万美元,在结束2017-18赛季之后他有权选择跳出球员选项。

  阿尔德里奇之所以可能会被马刺队交易出去,是因为他与球队之间似乎存在某种不和,抑或没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从而让马刺队管理层产生了把他摆上交易货架的念头。马刺队是一支非常强调球队文化和纪律性的球队,这也是他们在长达20年里保持稳定与成功的原因之一。如果马刺队认为球队里有任何人会影响到化学反应或者是让球队产生分心,那么他们将会采取零容忍的措施。

  在邓肯退役后,阿尔德里奇看似将成为球队的未来发展的核心,而当保罗-加索尔加盟以后,马刺队在冲击冠军之座的路上更进一步。如今阿尔德里奇被曝出将被球队交易的消息,这让外界都产生了质疑。当然,这个决定需要根据阿尔德里奇的情况而变化,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也表示现在马刺队暂时还不想有关于阿尔德里奇交易的发生。-